close

前情提要:阿松第二季也已25話完結,看完25的感想就是.....馬的把24話時的眼淚還給我啊八嘎亞囉www
完全掉進松坑而且成為Totty girl的我覺得有點孤單(??喜歡椴松的人好像滿少的qwq?然後衍生出的cp糖好像也沒看到幾個??到底是我沒發現還是真的沒有啊嗚嗚嗚嗚
雖然只要是松的西皮我大都能接受(# 像是很紅的色松,數字松,速度松等等,但是身為Totty腦殘girl怎麼能不吃他呢?Totty那麼可愛為毛都沒有他的作品(吶喊###
因為找不到糖只好當起自耕農,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(欸
#Totty視角
#all椴松(沒辦法胃口大←幹
#清水向
#OOC注意
#短篇
以上都能接受者正片開始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叮...叮....風鈴微微的響起,取而代之的是吵鬧不休的蟬鳴....
"一松哥哥,天氣已經夠熱了,你可以抱著你的貓到別的地方發廚嗎?"看著有沙發不躺硬要靠著我的一松哥哥,好像剛剛的話完全沒聽到般,那看著貓寵溺的眼神好像從來沒對我看過,啊好煩燥...好熱...雖然這樣想自己卻也沒有離開。滑著FB的動態...嗯?
"欸~~~~"看著手機裡的中獎名單裡寫著松野椴松,驚喜的站了起來
"Totty怎麼了嗎?"翻著漫畫的小松往弟弟的方向看去,順道瞪了一下他身旁紫色衣服的人,可惡靠那麼近幹嘛?
"最近附近不是有個新開幕的水樂園嗎?我中了那個樂園的2人同行招待券...哥哥們要一起去嗎?"真不枉費我創100個帳號去抽啊,而且....??
"游泳!!!!滑水道!!!!肌肉肌肉!!!!"十四松一聽到這個消息迅速的從電風扇前跑來椴松身旁跳來跳去。
"My brother,我最近剛好幫你新買了一件泳褲來襯托你的可口...可愛"唐松推了推墨鏡,瞬間脫光只剩下亮片泳褲(?把一個袋子遞到椴松面前。
"這是魚魚子露肚臍的照片"輕松揮了揮手中的照片,抓中弟弟性癖的決戰品感覺不會輸。
"Totty啊~你看看這些人就我最正常吧?帶我去今晚請你去豆丁太那裡吃關東煮~"
"天氣好熱不知道獨自待在家會發生什麼事....."一松散發出黑暗氣息的說著。
"一松啊,不會你獨自待在家啊?我跟Totty去,十四松他們會陪你的"小松看著一松嘲弄般的說著。
"肌肉肌肉!!!!滑水道!!!!游泳!!!!"
"你們都別再吵了!!混帳哥哥們!!我們大家一起去吧?"我頭痛的看著他們,炎熱的天氣果真會有些暴躁,又不是不帶他們去。
"蛤?你說什麼?"大家一臉不解的看著椴松。
"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好抽中了3張,所以大家都能去,唐松哥哥泳褲謝啦,剛好我缺泳褲,飛機松哥哥的照片我也收下了,天氣太熱吃什麼關東煮啊,好歹去有冷氣的地方吧小松哥哥,十四松哥哥太好了呢,天氣很熱吧~一松哥哥那是什麼犯罪發言啦哈哈哈哈"看著吵鬧的哥哥們瞬間定格的畫面真是有趣,這樣他們又欠他一次人情了,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行(笑
**
"肌肉肌肉!!!!哇!!!!Totty你看起來真性感~"
"My brother我送你的泳褲跟你真是相稱~"
"別看...我要殺了你們....."
"欸~別這麼說嘛~真的很適合你啊?嘻嘻嘻"
"唐松哥哥唯一能得到稱讚的一次呢…"
"要我幫你脫掉嗎...."
一群人圍著跑進更衣室的椴松,從頭到腳的打量,每一個都忍著慾望不動手,卻快把人給看穿了般,那緊實的屁股,因為布料繃緊而更為明顯的隆起,嬌羞生氣的表情.....好想上他!!
幹!我怎麼會相信這些兄弟呢?唐松哥哥回去看我怎麼@#*$,真是氣到話都說不出來了,這件泳褲跟唐松哥哥的痛到骨折的泳褲比起來十分普通,他第一次給我這麼正常的泳褲還感動了一下,結果誰知道進了泳池,碰到水之後越來越緊,布料的部分還變小了,他媽的這是什麼羞恥play嗎?
"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,你們自己玩..."再穿出去不羞死我,你們這群沒臉皮的不要汙染我!!
"欸~Totty不要回去嘛~還沒開始玩呢?走吧!"十四松終於忍不住慾望,把椴松拉入隔壁的淋浴間,開始狂亂的擁吻起來。
"十四松你偷跑!!"一群人因為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而頓了一下,隨即全都擠入格間裡,因為空間有些狹小讓椴松後退,不小心的撞到開了水龍頭,空蕩的淋浴間傳出了陣陣水聲。
《完》(應該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yooooooooo本來想吃肉的,可是前言打了清水向,懶得改只好在這裡斷掉,我也很無奈啊(攤手((欠揍www
可能下篇鎖起來接著寫吧##雖然沒人看可是我的節操不允許(恩?
好想好好的疼愛Totty喔!!!可是一次6P又得好好想該怎麼進行,比如說誰先來之類的(乾
輕松不知道為啥不怎好琢磨qwq明明一開始我挺喜歡他的,可是變成Totty視角後吐嘈好像就不是秋羅的工作了(不www然後一次要把所有人的心情寫出來也有點困難,不如之後開始運動的時候先讓大家猜拳,輸的先行退場到角落打飛G好了####
總之寫的很差拜託鼻要打我(土下座,我們之後再見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松 椴松 Totty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芮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