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短的三角生日賀文

滿開小派對/一部/台版稱呼/至三角/OOC/渣文筆

這邊另外附上賀圖跟另一篇賀文的傳送門~

 生日賀圖傳送門 

 生日賀文:かずすみ 傳送門

 

前導小劇場

某天

臣:「三角明天晚餐想吃什麼呢?」

三角:「三角飯糰~~~」

泉:「咖哩的三角飯糰不錯呢!不論是淋咖哩在上面,或是用咖哩粉去炒飯,再捏成飯糰,啊!我覺得可以用到這個香料、那個香料@#*&!⋯⋯

幸:「出現了,咖哩星人⋯⋯

天馬:「欸?吃三角飯糰?本大爺覺得ㄕㄥ唔唔⋯⋯唔啊,你幹嘛啊!」

(本大爺覺得生日應該要吃漢堡排!)((那不是你自己想吃嗎?

幸:「廢材演員不會說話就不要說話!三角,剛剛我好像看到外面有三角形生物在飛

三角:「哇~~那我要去找看看~!!」

(咻——)

一成:「哇!飛簷走壁!不過⋯⋯啊哈哈~還是小幸機靈。天天,小幸怕角角發現明天的生日派對才會那樣的啦~派對我們要秘密進行呢!」

椋:「生日蛋糕,大餐,夢幻的佈置,眾星拱月的慶祝哇啊啊~好像王子一樣!」

前導小劇場結束

****

 

「我回來了,嗯?三角你在上面做什麼?」至看到男孩靈巧的站在屋頂上面,好似在尋找些什麼,認真的表情、找不到東西露出的困惑,舉手投足都是如此的耀眼,附近沒有梯子,也不知道是怎麼上去的,想到這裡,至不禁輕笑出聲。

 

三角聽到那撥動心弦的聲音,循聲望去果真⋯⋯「至~~!!!」

 

「歡迎回家~~」三角興奮地揮手,正要下去把想了一整天的人好好看一遍時,腳下的瓦片忽然斷裂,三角左腳一滑,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下屋頂!

 

「哇啊~~~!!!!!」三角在摔落的瞬間,看到至張開雙臂,神情緊張,那表情就像自己找不到超級三角君時的驚慌,不願意讓珍重的寶物受到傷害——噗通!

 

「哇!!」

 

「至,有沒有受傷⋯⋯」三角覺得懊惱,明明已經在空中轉圈,本來可以完美落地的,怎麼會⋯⋯心跳好快⋯⋯

 

「沒有,唔⋯⋯本來想帥氣地接住你⋯⋯結果還是,噗哈哈哈」至看到三角從屋頂上跌下時,心臟都要停了,本能地張開雙手,結果太高估自己,人是接住了,不過還是雙雙向後倒,好險三角沒受傷。

 

「⋯⋯⋯⋯」至的笑聲在耳朵旁,感覺癢癢的,溫熱的氣息燒紅了耳朵,心臟麻麻癢癢的,應該要起身,自己並不輕,還一直壓在至的身上,可是不想離開,再一會兒,一下下就好,心跳不受控的越來越大聲。

 

「⋯⋯⋯⋯」至何嘗不貪戀此刻?悄悄收緊雙臂,讓彼此更貼近,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熱愛遊戲的自己,目光漸漸的開始不自覺地找尋三角的身影,第一次遇到了比遊戲更能心跳加速的人,看著那粉嫩的耳朵,鬼使神差的含住,舌尖輕舔了一下,嗯,現在紅到滴血的樣子更襯閃亮的三角耳環。

 

「至、至⋯⋯你、你,我去看看今晚吃什麼!!!」三角整個人彈起,用超越人體極限的速度跑進宿舍。心臟快要衝出來了!!!耳朵好熱⋯⋯

 

「逃走了⋯⋯哈,失算⋯⋯」

 

一成看到衝進來的三角,覺得奇怪開口「角角~看你摀著耳朵?怎麼了嗎?」

 

三角聞聲沒放下手,反而更加驚慌地衝回房間「沒、沒事~~~~!」

 

至走進門,看向神色慌張的三角,臉色微微陰沈。

 

****

 

「嘖!可惡⋯⋯不行,狀態好差,啊~打不下去了,睡覺睡覺」至看著遊戲再次顯示Game Over,耳機裡響起隊友的謾罵,索性關掉遊戲躺上床。

 

「今天太大意了⋯⋯沒想到會被討厭的那麼徹底⋯⋯」至抬手遮住視線,回想晚餐時的三角,平時都坐在身旁,剛剛卻離遠遠的,飯後也沒跟來房間⋯⋯想起從前打遊戲時那個把玩手把的男孩,雙方也許都沒聊天,但遊戲打到口渴時總會有吸管遞到嘴前,遊戲結束後低頭看,男孩的頭靠在腿上,彷彿等待領取獎勵的小貓,摸了摸三角的頭,那柔順的髮絲滑過指尖時,心裡深處的野獸總是想要衝破牢籠⋯⋯明明平常沒有更進一步的舉止,今天怎麼就⋯⋯至覺得今晚難得沒打通宵,卻是個失眠的夜晚。

 

「吱呀——」門悄悄地被推開,三角霎那間跑上男人的床鋪,在至還沒來得及反應前跨坐在他的腰上,豆大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,簌簌地滴濕了至胸前的衣服,落進了心底,燙的心臟難受。

 

「三角你怎麼了!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你如果討厭我,我之後再也不會做出那麼失禮的事情了,你⋯⋯唔!」 至驚慌的話語都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堵住,唇上柔軟的觸感,讓心神不穩,雜亂無章的親吻讓理智更加飄渺,三角的虎牙不小心磕破至的嘴角,帶出一絲的血味

 

「啊!至,對不起,不要討厭我好不好,今天一開始是嚇了一跳,心臟撲通撲通跳得很快,之後是很開心,我以為至的心情跟我一樣,結果吃飯前我幫你拿的筷子你又拿去換了,平常一起洗澡的,可是今天你自己就去洗了,你是不是討厭我了?可是,我喜歡至,好喜歡好喜歡,喜歡你打遊戲充滿活力的樣子,喜歡你跟我一起去跑腿時拿不動東西的樣子,喜歡你辦公時認真的樣子,喜歡你陪我玩三角遊戲的樣子⋯⋯至是除了三角形之外第二喜歡的!所以看到你不再理我時心臟好痛好痛⋯⋯嗚嗚」

 

三角像倒豆子般把憋了一晚的心情都說了出來,他不想要被至討厭,但是感受到至的疏離,心臟難受到不行,最後終於忍不住闖進至的房間想跟至談談,結果透過窗外的月光,看著至張張合合的嘴唇,注意力都被吸引過去了,最後受到心底惡魔的蠱惑去做出那種事,想到這裡,臉不禁紅了起來。

 

「噗哈哈~」至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 

三角覺得奇怪:「你在笑什麼?」

 

「笑我們好傻,首先,如果我討厭你我就不會做出那樣的事,再來筷子是因為不小心掉在地上了,洗澡嘛⋯⋯我那時候以為你討厭我的觸碰,平常總是黏糊糊的,今晚卻一聲不吭的,如果再靠近你,不就討人嫌嗎?結果⋯⋯哈哈,都是誤會⋯⋯」

 

「真是不及格的大人呀,話都被你說完了,嗯⋯⋯聽好囉,我也喜歡你,我喜歡三角~」至覺得今晚的心情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,好險最後是烏龍一場,呵,眼前可愛的男孩終於屬於自己了。

 

「哇!!真的嗎!?啊哈哈哈至喜歡我!!」三角感覺心臟不痛了,反而感覺滿滿的,溫溫熱熱的血液開始流竄到四肢,興奮不已!

 

「哼嗯~不過我只有第二名啊?啊⋯⋯好傷心,嘴巴也破皮了,感覺更痛了⋯⋯」

 

「啊!沒有沒有,那,那怎麼辦?我幫你舔舔會不會比較好?」三角說完馬上向前靠近,伸出粉嫩的小舌,一下一下地,輕輕舔舐至的嘴角。

 

「那個,現在好點了ㄇ⋯⋯嗯!」

 

心儀的人在懷,像小貓撒嬌般的舔你的嘴,理智終於斷裂,至再也忍不住的反客為主,含住了三角的嘴唇,先是輕輕的啄了一下,確定三角沒有反感後,漸漸地加深了這個吻

 

三角在至吻上來時,一股電流竄上背脊直衝大腦,真的好喜歡眼前的人呀!

 

有了至的帶領,兩人吻的長綿,雙方的氣息交纏在一起,享受著彼此帶來的美好感受⋯⋯

 

一吻結束,至看著被親的昏呼呼的三角,不禁笑道「嗯,趕緊睡吧?明天一起出去約會。」

 

兩人相擁,一夜好眠。

 

****

66日當天——

希特隆:「喔~肥來了!肥來了!」

太一:「噫~~~好激動呀~~」

幸:「笨狗你把禮炮拿反了!」

咲也:「靠近了,一、二⋯⋯

三角:「我們回來了~~!!!」

三角:「哇啊啊啊!什麼??」

希特隆:「驚嚇派對大成功呦~」

天馬:「是驚喜才對吧?不過,哼哼,有本大爺出馬,怎樣都會成功的!」

椋:「這是三角形的生日皇冠,哇啊!就像王子一樣~~」

臣:「今天是三角盛宴喔!有炸的三角飯糰,也有巨大的三角飯糰~」

一成:「還有三角形的披薩喔~~臣臣超厲害的!!」

十座:「蛋糕是多邊形的,這樣每塊都是三角形,而且很甜⋯⋯

幸:「諾~這是三角君跟三角醬的衣服,是情侶裝喔!」

真澄:「我也想跟監督穿情侶裝⋯⋯

東:「本來想陪你睡當禮物,不過現在嘛⋯⋯呵呵,我派不上用場了呢~

END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みすみ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 

三角一進門,砰的一聲,眼前飄盪著絢麗的彩花,滿開全體團員都在,熱鬧而溫馨的慶生派對,鼻子酸酸的,視線也有點模糊,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至趁著三角在黑暗中許願時,悄悄地牽起他的手,輕輕的在耳邊:「生日快樂,三角,今晚⋯⋯」

 

透過蠟燭的微光,至如願以償的看到那赤紅的耳朵。

 

-END-

 

 

****

其實這就是一篇老套,充滿少女情結的自爽文,兩人都喜歡對方,會被對方的喜怒哀樂所影響,但雙方都沒捅破那張紙,這時因為一個契機,在此讓我們感謝瓦片君的犧牲,也是因為茅崎 至先生忍不住的突破,紙終究包不住火(?? 從此進度像坐火箭那樣直衝天際,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⋯⋯本來是想這樣寫的,結果大爆字,沒能寫到約會的內容,也沒能開到車,以後如果有機會再把它寫出來好惹~

不是很會表達自己想說什麼,文筆也很渣,總之感謝閱讀,如果大家也能喜歡咪蘇咪跟以他嚕就好了(鞠躬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