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短的三角生日賀文趴兔

OOC有/渣文筆/かずすみ

以上能接受者再往下看⋯⋯會雷者快逃走

這邊另外附上賀圖跟另一篇賀文的傳送門~

 生日賀圖傳送門 

 生日賀文:至三角 傳送門 

 

****

深夜——

 

「唔哇!!⋯呼⋯⋯」三角被惡夢驚醒,冷汗密佈全身,整個人彷彿從水中被撈起,濕透的衣服貼在肌膚上,黏膩的感受讓三角心情更加不好。

 

一連好幾天都是如此,睡下沒多久就被惡夢打擾,醒來再也睡不著,連連失眠好幾天,也找不到解決的辦法⋯⋯

 

三角走進浴室把身上的汗水沖掉,順道緩解沒睡好引起的陣陣頭疼。

 

洗去一身疲憊,精神稍微好一些,反正繼續睡也睡不好,不如到屋頂上吹風賞月~

 

三角向外走,沒想到在中庭看到讓心臟不受控制的身影⋯⋯

 

月光灑在男人亞麻金的頭髮上,拿筆的手像是有魔力般,手揮過的地方被施了魔法,線條開始在紙上跳舞,人隨性的坐在地上繪畫,靈活舞動的身軀,作畫的樣子根本是一場視覺盛宴,整個人在微微發光,最讓人移不開目光的,是那認真專注的神情⋯⋯

 

一成感受到一股炙熱的視線,暫時停下筆,微微抬起頭來⋯⋯

 

吶,你看,月光跟かず的眼睛相比整個黯然失色,比翡翠還透亮的雙眸,活潑有朝氣的眼神,溫柔、親切卻又充滿著誘惑,彷彿會被吸入進去,甘願永遠成為俘虜⋯⋯

 

「すみー!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呀?」一成看到三角直挺挺地站在那,困惑問道。

 

因為一成叫喚回神的三角,有些羞赧的解釋:「啊!是、是因為睡不著,想說出來看月亮,沒想到遇到かず在畫畫⋯⋯」

 

「然後就看入迷了⋯⋯」

 

「欸?你剛剛最後一句說什麼?啊哈哈,夜晚風比較大,我好像聽錯了⋯⋯」一成看向三角,有點不敢相信,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可以讓自己開心好久的話語。

 

三角看著最近明示暗示都不接招的一成,有點挫敗,失眠引起的偏頭痛這時又爬上額角,太陽穴一跳一跳的抽痛著,三角有些失控的大喊——

 

「沒有聽錯!」三角說完,撲向一成,因為慣力一成向後躺倒,三角一個轉身讓自己背靠草地,地板太硬,かず靠著我就好⋯⋯

 

「什麼?」一成稍微撐起身子看著身下的三角,現在的姿勢讓一成想起上個禮拜的兩件事情,想起那個罪惡可恥的自己⋯⋯

 

****

 

一個禮拜前的某日——

 

「喂~你看,那個男生看起來很帥耶~」

 

「哇~真的!啊~跟貓互動的樣子也太讓人引起保護欲了吧?整個母愛噴發!」

 

「走啊!去跟他要LIME~」

 

一成看著兩個打扮可愛的女孩子搭訕三角,一個回神,手已經勾上三角的手臂

「すみー!沒有等很久吧?今天約會要去看電影,還是去遊樂園玩呀?」

 

「欸~~?かず!!!?」三角本來在跟貓聊天,突然兩個女生走過來跟自己說話,還沒開口拒絕手突然被挽上,本來想甩開,卻聞到那股熟悉,讓人放鬆的清香,看到是一成來不及驚喜,就被拉走了,隱約聽到兩個女生說了百年好合,祝你們幸福之類的話語⋯⋯

 

雖然後來かず解釋裝作情侶約會只是逃脫的策略,三角卻還是把這小插曲當作甜蜜的回憶,忽略心底小小的失落。

 

然後隔天下午——

 

一成到家後看到在沙發上睡著的三角,怕三角著涼,準備去叫醒他⋯⋯

「睡顏就像天使一樣呢~哇啊~睫毛好長~」一成喃喃,鬼使神差的看了看,附近都沒有人⋯⋯

 

「啾!」

 

「踏踏踏——」做了虧心事的一成,慌亂的逃回房間,沒有注意到,那長長的睫毛輕輕地顫抖著,透露著主人心裡的不平靜⋯⋯

 

****

 

三角看向一成的眼睛,認真地說道:「沒有聽錯!覺得かず比魔法師還帥氣,整個人閃亮亮的,所以我看入迷了!」

 

「喔~哈哈哈~謝、謝謝すみ,不過你比較帥氣啦!之前幫你拍的船長照,在SNS上也很受歡迎喔~」

 

「上次還有女生跟你搭訕,也許之後會遇到喜歡的人,兩人就會開始交往⋯⋯欸?我怎麼⋯⋯」一成想到這裡,心臟疼得難受,眼淚不小心就奪眶而出,滴在三角的臉頰上。

 

「有喔,我有喜歡的人呦~而且我想⋯⋯我們是兩情相悅?嘿嘿~」三角看著身上的一成,有點猜到かず的心意,欣喜把心裡填得滿滿的。

 

結果三角一說完,一成的淚水像是沒有阻礙般潰堤成河。看到泣不成聲的一成,三角有些慌亂的伸出舌尖,捲走了一成掛在眼角的淚珠,也止住了那滴答不停的淚水。

 

「咦?你你你,剛剛做了什麼?這、這種事情只能跟喜歡的人做才行⋯⋯」

一成被三角突如其來的舉動震驚到語無倫次⋯⋯

 

「嗯!我喜歡かず喔!かず呢?」就算知道かず因為想到自己也許會跟別人交往而傷心流淚,還是想親耳聽到他的回應⋯⋯

 

「欸~!!!!!我、我,不對⋯⋯你、你,唔!!!」三角的話語在耳邊炸開,心髒噗通噗通跳得很快很大力,正想要確認是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,那蜜色的瞳孔突然靠近⋯⋯

 

「鹹鹹的呢⋯⋯」

 

「嗯~鹹鹹的呢!」

 

「かず!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再一次~」

 

****

心意相通的兩人,收拾了畫具,回到了三角的房間,兩人相擁在床上⋯⋯

 

「哇啊~感覺今晚能睡個好覺了呢!」

 

「すみー以後失眠就告訴我吧!聽說薰衣草精油按摩可以幫助睡眠,或是真的睡不著我也可以陪你賞月!」

 

「かず能陪在我身邊就已經很好了呦~呼~呼⋯⋯」

 

「すみ?すみー?睡著了呢~」

 

「⋯⋯剛剛沒說,我最喜歡すみー了囉!」

 

-END-

 

某記者:請問三角是怎麼知道兩情相悅這個詞呢?

三角:是椋借我看的漫畫裡面說的呦~

某記者:那我下次可以借你房中72⋯⋯(被逮補

三角:??

一成:すみー!!!我們去找三角形~~~((拉走

 

****

首先感謝閱讀,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雙向暗戀然後有點小誤會,這種少女情懷滿點的走向www

再次大爆字所以沒有車車,我要當個守法的好公民(才怪

一成跟三角都是好孩紙!!!如果大家也能喜歡他們就太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